現在的小孩.真是幸福啊!!

只要一有活動.家長幾乎都會參加...

我呢?

只要時間允許

我可不想錯過呢?

我從BILL一年級時

參加品格教育志工

深入了解BILL在學校的情形(也因而增加BILL的勇氣哦)

因而他們班還蠻喜歡我的

看他們從一年級大家還很小

現在呢?

有的變美了.

有的變帥了.

這次的運動會

彩妝進場及舞蹈都是老師用心的策劃

你看這群天真的小孩..真是可愛

小孩的想法真的很天真...

我家BILL昨晚為了運動會

竟然沒睡好.

身為家長的我呢?

希望學校多多給小孩一點點時間

好好看看...聽聽...

而不是

只有功課...功課...

因為他們真的只是小孩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卡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