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旅行是臨時決定的.

現在小孩長大了.只要休假都會問要去那裏玩呢?

本來要去台南的..

後來想想清境比較不熱(事實上也是熱啊!!)

所以星期日9點從家裏出發.因為現有國道6號.

路程少很多呢?

帥氣的BILL

可愛的TONY

真的太巧了.竟然在清境農場遇到我姐姐一家人

在等待綿羊秀...真的熱到不行(約下午2:00)

回來都曬黑了

來到清境最大的賣點當然是看綿羊秀

主持人幫綿羊除毛

這張自拍照拍的還不錯看吧!!


不管會不會答案先舉手再說..

真的是烈陽高照..而且還人山人海

清境農場的空氣真的很好..你看那天空真是美..

忍不住拍的很多天空的照片

不過也要感謝我先生買的相機..才會有好的效果呈現出來


 

我們家的策略就是表演還沒結束..先走人(因為怕塞車)

其實此行並沒有要過夜(到清境之後要去廬山)

結果因為我姐姐家要住下來(還有當天來回.怕我先生太累了)

我家的寶貝也想住下來

所以住在廬山了(還不錯啦..飯店還附晚.早餐)

早上吃好..回家拜拜了(端午佳節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卡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