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啊!! TONY幼稚園畢業了

他們班共16人每個小朋友都很可愛


穿上帥氣的衣服..小孩子真的長大了...

TONY的老師在頒獎時告訴我他進步很多

 




TONY的表情就知道..他很 努力

帥吧!!!

在表演英文劇時..旁邊的老師告訴我..要認真看哦..

TONY有很多內心戲

表情多多....

校友表演

校友表演


班老師--鄭老師

喜歡拍照的我...技術不錯吧

我兒子拍的也不錯....把我拍美了...嘿嘿~~~


TONY的柯柏柏老師

顏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卡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