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其他家長跟我一起到TONY的班級上品格教育的課程...

也謝謝班導師願意配合...

陣容堅強吧...

因為TONY 才小一啦...所以趕快寫上注音版...

大致上與BILL班級說的差不多

遊戲進行中

誠實定義:換成敏鴻媽媽說

文宣會長下次還要繼續推品格哦..

小朋友對於道具真是喜歡..

每次會長請我詮釋什麼角色..我都OK啦..

只要準備.再準備沒什麼困難的..而且會越來越好


為什麼我願意來上品格教育(有時沒假了被公司扣薪水)..看到這群可愛的小孩..值得..值得..

而且受惠最大會是自己的小孩..

我家的TONY ..

上課真的有用啦..昨天我說您再阿公家做什麼..他說要說實話嗎?

我說..對...他把在阿公家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給我聽..可見他真的聽進去了..讚啦..

TONY的班導師..

再次感謝勝偉爸爸在TONY 班又拍100多張照片...謝謝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卡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