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說集合了..今天由我來當導覽員...我可是十足的準備.而且得到家長的贊美..覺得辛苦值得值得..讓我更體會只要準備沒什麼因難的..

首先我先介紹美人樹的相關知識..小朋友還真認真呢

為了讓小朋友更清楚我在說什麼..我準備了圖片...讓他們更了解

到了介紹兔子了.同時我也分享我家的兔子..小朋友也很喜歡

再來介紹蓮花池..大家都很仔細聽...

再來介紹乳牛區..小朋友都太興奮了

最後來個問答..送禮物...順便驗收~~~

再來由湘芸媽媽帶遊戲


TONY.BILL 玩的可開心

湘芸媽媽做勞作

 TONY的勞作作品..有創意~~

豐富的午餐

辛苦的拍照老公...總共拍了將近300張




最後黃老師做個結尾..並感謝大家的參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卡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