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本排練中

道具整理中

誠實之品格教育二

文宣先讓學生動一動..玩遊戲

複習一下誠實的五個我要

我要說實話.我要一犯錯就承認.我不誇大以至扭曲事實.....

秋萍今天說話劇內容....100元的故事..

現在由我來說懷錶的故事..內容主要再說明從小就要說實話..不然長大將受很大的影響

..我現在也不錯呢..因為我都不用拿小抄了..進步了...


文宣說另一則誠實的故事..有一個年輕人因為逃票.將影響一輩子.

最後說明兩把尺..其中一把每個距離都很整齊..意思就是說人每個階段都要誠實

謝謝李爺爺自己做的木尺...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卡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