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跟公司請假到小孩學校說誠實之品格教育.

感謝青勇爺爺.玉琴媽媽.文宣會長及勝偉爸爸的幫忙...還有小兒子班的敏鴻媽媽.

才可以順利的詮釋誠實的定義.我要.遊戲....

預演中...

準備中...

練習中..

學習中...

青勇爺爺先以破冰的方式先玩遊戲...以傳聲筒的方式..小朋友多認真啊!!

玉琴媽媽說明誠實的定義..

文宣會長在說非洲獅的故事..

我是非洲獅

為了使故事更加真實..我們還有道具呢...

看出來了嗎?我就是獅頭..獅尾則是玉琴媽媽..

 

終於換我上場了...我可是在家有準備...先找資料..在歸納重點...自己還做海報...

今天我是講誠實的5個我要..

我要說實話......一堂課雖然只有短短的40分鐘..

但是我相信小朋友必定接受到正面的影響..將來一定幫助很大...


每次我來上品格教育時..都會有神秘小禮物..
 

我家的BILL


 感謝勝偉爸爸努力的拍照..拍了100多張..

學校推動的品格教育真的很好..只要我的時間允許..我會參加的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卡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